• 2018.11.04
    星期日

曼聯反勝般茅 摩帥促馬迪爾續約

[2018.11.04] 發表

近期回勇的「紅魔」曼聯又再反勝,昨晚作客以2:1險勝般尼茅夫,攻入扳平球的安東尼馬迪爾更被領隊摩連奴催促續約。曼聯上半場被般尼茅夫壓住踢,令主隊45分鐘錄得12次攻門。史坦尼斯拿斯11分鐘右路突破越位傳中,助哥林威爾遜輕鬆射入。

曼聯前鋒盧卡古據報昨日操練受傷而沒有隨隊,昨仗前線開路的阿歷斯山齊士35分鐘橫傳,由馬迪爾射入追平。摩連奴賽前公開希望這名翼鋒能與球會續約。

下半場曼聯搶回優勢,但勞基梳爾的單刀,以及山齊士的頭槌,均未能洞穿比高域。而艾舒利楊格罰球中柱後的兩次補射亦被護空門,最終要到補時才由後備的拉舒福特混戰抽射奠勝。曼聯反勝2:1後與般尼茅夫同得20分,但得失球差不及對手排第7。

更多體育二
拿卡錫迪末段救主 阿仙奴1:1逼和紅軍
英超昨天進行了一場前6大戰,阿仙奴在主場憑拿卡錫迪在完場前8分鐘建功,以1:1逼和利物浦。 阿仙奴由翼鋒米希達利恩任正選,跟奧斯爾、奧... 詳情
熱刺3:2挫狼隊
熱刺昨天憑上半場3分鐘內連入2球把比分拉開,最終以3:2作客擊敗狼隊。 熱刺收起了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以拉美拿、穆沙施素高、盧... 詳情
C朗粉絲1.44億成IG之神 根據剛剛更新的數據,葡萄牙球星C朗的Instagram粉絲數已經突破1.44億,他也超過了美國的女歌星歌... 詳情
鄒敬園雙槓衛冕 劉婷婷平衡木封后
在卡塔爾多哈進行的2018年體操世錦賽昨天結束,在男子雙槓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不負眾望,以16.433分的超高分獲得冠軍,贏得個人在世錦賽上... 詳情
石偉雄比拉絲世界賽齊創歷史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昨在多哈上演的世界賽,以14.366分位列第6名創個人最佳,冠軍由朝鮮代表奪得。而美國天后比拉絲(中)昨在自由體操及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