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港羽組合今澳門混雙決賽內訌

[2018.11.04] 發表

世界第4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在澳門羽毛球公開賽苦戰過關,今日得以與李晉熙╱周凱華,在混雙決賽合演港隊「內訌」。

張雁宜女單4強止步

鄧俊文與謝影雪昨以頭號種子身分,在混雙4強與馬來西亞組合苦戰55分鐘,終在決勝局以21:11奠勝。而位列2號種子的李晉熙╱周凱華,亦於另一場4強以直落兩局,掃走印尼對手過關。兩對組合今日會師混雙決賽,其中李、周配將要爭取今年首個公開賽錦標。

而港隊女將張雁宜在4強,則以局數1:2不敵中國的韓悅,失落女單決賽席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