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卑大半馬選手 遭巴士撞傷

[2018.11.05] 發表
巴士車頭右邊擋風玻璃碎裂。(CBC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於昨早舉行半馬拉松賽事,一名年過半百的男性參加者,經過西南海旁道(Southwest Marine Dr.)時,被一輛行駛中的巴士撞倒,暫無生命危險。

目擊者梅杰(Jon Major)表示,意外發生在賽事前段約15米的地方,該男子被撞倒的一刻,他並未看見,但聽見響聲,然後抬頭便看見巴士急速煞停,一名男子倒地。他形容,當時巴士的右邊擋風玻璃碎裂,能清楚看見男子與車身相撞的位置。

卑詩皇家騎警發言人弗穆爾倫(Rob Vermeulen)表示,該名男子在早上9時左右,於西南海旁道5700號一帶,被巴士撞倒在行車線上受傷。而在意外發生後,該名男子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此外,警方現正調查事故原因。

運輸聯線的發言人確認,一架巴士涉及有關事故,但基於事故正在調查中,未能透露更多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