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破二奶宿命 艾倫國錦賽奪冠

[2018.11.05] 發表

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決賽昨日舉行。北愛爾蘭選手艾倫(圖,新浪圖片)以較大優勢戰勝澳洲選手羅拔臣,獲得冠軍。

決賽賽制為19局10勝制。在下午率先進行的9局比賽中,艾倫首先拿下第一局,羅拔臣隨即將比分扳平。

在之後進行的6局比賽中,艾倫取得連勝,雖然羅拔臣在第九局比賽中獲勝,但在整個下午進行的比賽中,艾倫仍以7:2大比分領先羅拔臣。

當晚後半程比賽激烈,羅拔臣率先連勝2局,將比分改寫成4:7,之後幾局雙方依舊發揮出色,各有勝負,由於此前比分差距較大,最終艾倫以10:5擊敗羅拔臣,奪得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冠軍。

更多體育一
短池世盃北京站  中國接力奪金謝幕
徐嘉余領銜的中國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隊昨日以一枚金牌為短池游泳世界盃北京站收尾。 前兩日比賽順利收穫兩枚仰泳金牌的徐嘉余昨日先是在... 詳情
曼城6:1破聖人領風騷
曼城昨日主場以6:1大勝「聖人」修咸頓取得英超主場6連捷,賽後11戰得29分,以兩分反超前利物浦續領群雄。至於阿仙奴與客軍「紅軍」周六則踢成... 詳情
李城全體別維猜  佩爾:職球員都哭了
李斯特城周六英超作客以1:0挫卡迪夫城後,全隊即啟程飛赴曼谷,出席已故泰國班主維猜的葬禮。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賽後表示將這場勝仗送予維猜及其家人... 詳情
莫拉達梅開二度 車路士3:1挫水晶宮
車路士昨日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主場以3:1擊敗水晶宮,升上英超積分榜次席。 車路士最近三場都能勝出,昨仗夏薩特復出擔任後備,... 詳情
雲尼斯奧斯烏龍波當開齋
18歲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圖,球會官網)在周六西甲對華拉列度的比賽中成為皇家馬德里的救星,末段直接或間接炮製兩個入球,協助皇馬以2:0險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