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高志森被故事感動拍《拾芳》 胡杏兒自覺未夠好

[2018.11.06] 發表
胡杏兒(左起)與拿?導演獎座的高志森及梁柏豪開心合照。

【明報專訊】高志森與梁柏豪聯合執導的電影《拾芳》早前在「第14屆中美電影節」獲「年度最佳導演獎」。高志森捧?人生中第一個導演獎座好開心,昨日他跟梁柏豪與參演該片的胡杏兒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電影故事是根據幾名梅艷芳歌迷的真人真事改編,初時高志森婉拒了這工作,後來被故事感動而答應,以一個月完成拍攝。

胡杏兒稱家姐是梅迷,以前她們在家中經常看梅艷芳的MV。拍完《拾芳》後,她才明白何解這麼多人鍾意梅艷芳,透過故事知道她重情重義,令杏兒反思自己作為娛樂圈中人,自己做得未夠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望在港主題樂園開騷 陳小春:真係好型
【明報專訊】陳小春於本周六(10日)在成都舉行《Stop Angry 巡迴演唱會》,昨日在港綵排。小春透露成都後會去南京和武漢開騷。至於香港... 詳情
關之琳:靚到嗌救命 有意競投逾億元藍寶石頸鏈
【明報專訊】關之琳(之之)昨日首次為珠寶拍賣擔任模特兒示範佩戴首飾,她穿上深藍色低胸晚裝,佩戴109.08卡、估值逾億港元的喀什米爾天然藍寶... 詳情
鄭秀文明年7月紅館開個唱 提議陳奕迅謝霆鋒合體做跨年騷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品牌慈善活動,提到陳奕迅(Eason)爆料Sammi搶去紅館明年暑假檔期,她說:「我想我們互相收錯消... 詳情
鍾楚紅珠寶當藝術品收藏
【明報專訊】鍾楚紅昨日出席英皇高級珠寶活動,她身穿白色露肩長裙,佩戴逾200卡藍寶石鑽飾,明艷照人。她表示很鍾意藍寶石,本身有收藏珠寶,以前... 詳情
姜皓文長髮玩黑絲 《翠絲》女性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主演電影《翠絲》將於11月22日香港上映,黑仔演跨性別人士,他的女裝造型特別神秘,因不想外界把電影重點誤放。黑仔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