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常盤貴子演日版《法妻》

[2018.11.06] 發表
常盤貴子造型曝光,網民大讚保養好。

【明報專訊】日劇《美麗人生》46歲女星常盤貴子,落實主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法妻》(The Good Wife)。新作改編自同名美劇,講述女主角的檢察官丈夫因爆出不倫醜聞入獄,為了子女生計,她被迫重返職場當律師的故事。此劇去年曾被韓國電視台翻拍,並由《密陽》影后全度妍擔綱。

據日媒報道,《法妻》是常盤貴子睽違19年再次主演TBS日劇,電視台不容有失,找來大批實力與人氣兼備的演員助陣演出,包括北村匠海、水原希子、瀧藤賢一、吉田鋼太郎等。

巧合的是,常盤貴子在新劇的角色竟跟《美麗人生》一樣叫作「杏子」,她表示跟多位實力派演員合作,讓她幹勁十足,會以新人的心態全力演出。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提早唱聖誕歌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獲邀任某大百貨公司代言人,藉此吸引亞洲及內地遊客光顧,昨日公開全新廣告片,只見木村自彈自唱,與一班小朋... 詳情
Charlie Puth香港開騷收畫像
【明報專訊】美國唱作歌手Charlie Puth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吸引衛蘭、衛詩、林德信等港星捧場。個唱一開始Charlie即大叫「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