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知專擬開放網球場 訂租用守則

[2018.11.15] 發表

【明報專訊】職業訓練局位於調景嶺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下稱知專),被審計報告批評校園內的網球場未按當年批建要求對外開放。教育局昨書面回覆立法會指出,知專已邀請附近青少年服務團體於指定時段租用網球場,亦正積極草擬租用守則和確定營運細節,詳情明年第二季公布。

教育局解釋,網球場位於教學大樓天台,無公眾入口,因此過去3個學年基於保安考慮而尚未開放。基於校園設施由職訓局院校自行管理的原則,設施運作、維修保養等成本,由職訓局自行訂定較為合適,教育局會在有需要時要求學院改善安排,例如開放時間和收費等。

更多教育
時事議題﹕國泰940萬客私隱外泄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2018年10月24日公布,約940萬名國泰及子公司港龍航空乘客的個人資料被不當取覽,國泰承認3月已發現可疑,並於5月確... 詳情
時事議題﹕港私隱條例落後  未追上科技發展
【明報專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私隱條例》)保障市民私隱,根據條例,「個人資料」指可直接或間接地確定在世人士身分的資料,該資料可讓人... 詳情
時事議題﹕各地私隱資料處理
【明報專訊】互聯網普及,個人資料若不妥善保管,隨時給世界各地的人瀏覽。為保障國民個人私隱,歐盟、美國和中國內地均訂立法例。香港社會有意見希望... 詳情
【明報專訊】.新聞議題:個人資料私隱保護 .學習單元:今日香港、全球化、現代中國 .顧問教師:聖貞德中學通識科主任 唐金輝 ... 詳情
題型拆解﹕掌握數據答題技巧
【明報專訊】回顧最近3年(2016至2018年)的文憑試通識科卷一,所有題目都有一道分題是數據題,因此,要考好通識科,一定要掌握好數據題的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