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卡斯送舊主兩連敗

[2018.11.15] 發表
卡斯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加新社)

活塞昨日作客挑戰恐鳥,最終憑壓哨球險勝對手。活塞兩次發球戰術,彰顯出了卡斯教練的戰術功底。

活塞昨日在最多落後19分的情況下,卡斯關鍵時刻作出調整,用莊遜去緊盯李安納,造成了對方關鍵的兩次失誤,最終上演大逆轉。

成功復仇老東家之後,卡斯顯得異常興奮。在走向球員通道的路上,卡斯遲遲不能平復自己的情緒。

更多體育一
居里至少多休10天
金州勇士宣布主將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將會多休戰10天,包括錯過未來三場作客比賽。 勇士昨日公布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雖然仍會隨隊... 詳情
英軍迎美國  朗尼告別戰
英格蘭隊為備戰下周日歐洲國家聯賽迎戰克羅地亞隊,今日將先與客軍美國隊踢友賽熱身,並會是名將朗尼的國際賽告別戰,惟這位美職球隊華盛頓聯隊球星獲... 詳情
克軍歐國聯撼狂牛  戴歷揚言復仇開齋
歐洲國家聯賽A4組包尾的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今日迎戰榜首西班牙,主隊教練戴歷揚言會為上仗作客以0:6慘負對方一役復仇。 首戰與英格蘭隊... 詳情
德國友賽俄軍  馬高列奧斯傷缺
德國隊主教練路維昨日向媒體表示,馬高列奧斯因為跖骨挫傷和踝關節腫脹而將缺席今日同俄羅斯的熱身賽。 馬高列奧斯是在上周六同拜仁慕尼黑的德... 詳情
費蘭尼剷走爆炸裝
費蘭尼(圓圖,網上圖片)踏入31歲前突然改變形象,鏟走爆炸頭。爆炸頭向來是費蘭尼的標誌,他踏入31歲前突然鏟走爆炸頭,以平頭裝示人,引來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