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狄維莊遜樂做「花面貓」

[2018.11.23] 發表
世上有多少人夠膽在狄維莊遜(右)臉上塗鴉?恐怕只有他的心肝寶貝吧!

【明報專訊】今年暑假曾經來港宣傳《高凶浩劫》的「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銀幕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實中卻連一個兩歲女孩亦鬥不過!說的是育有3名女兒的他,前晚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跟女兒Jasmine的合照,相中的他一邊吃東西,一面讓女兒用顏色筆在他的臉上塗鴉,感覺既搞笑又溫馨。

狄維莊遜留言解釋事發經過,他說當日原本準備出門工作,愛女卻不肯放人,堅持要以爸爸的腳趾和臉孔當畫板,他雖一再拒絕,但仍敵不過女兒的苦苦懇求,最後只好乖乖就範。事實上,Jasmine除了把狄維莊遜畫成「花面貓」外,過去亦曾替他塗手指甲,不過,她用的當然不是媽媽的指甲油,而是自己的顏色筆。

更多影視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