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逼不上巴士擋車12分鐘 大媽:你們別想走.

[2018.11.23] 發表

【明報專訊】上班繁忙時間,湖南長沙市一名無賴大媽,21日因無法逼上巴士,於是擋在車前(圖),拒讓巴士駛離,最終鬧劇擾攘12分鐘後才結束;而該名大媽事後被警員批評教育後,乘搭另一班車離去。

周三上午8時半左右,一輛巴士靠站上客後,該名大媽因為車廂已滿未能上車而情緒變得非常激動,用手中的雨傘敲打車身,當時有乘客直言被其行為嚇到;隨後該大媽變本加厲,擋在車前向司機破口大罵,期間一名乘客因忍受不了與其爭執,甚至大打出手。12分鐘後,警員到場處理,現場交通才回復正常。

「我都被擠到門縫了,後門都打不開」,一名乘客形容當時車廂已經逼滿了人,大媽根本無法上車;另有受阻的乘客氣憤地說:「因為巴士擠不下了,就公然堵車,行為讓人無法忍受!」

針對大媽阻擋巴士離,內地律師指出,非法攔截或者強登、扒乘機動車、船舶、航空器及其他交通工具,影響交通工具正常行駛的人均屬違法行為,可被罰款或處以5天以上10天以下的拘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爆出假疫苗案引起中國社會恐慌後,據媒體報道,又有兩家製藥企業生產的10萬餘瓶狂犬病疫苗出問題,未獲監管單位核准上... 詳情
中式英文「Add oil」列牛津詞典
【明報專訊】中式英文「Add oil」(加油)上月加入《牛津英語詞典》,引起傳媒廣泛報道。事隔一個月,《新華社》刊文談論事件,稱「Add o...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國營媒體報道,為引導企業和個人以誠信立身興業,北京市政府將在2021年前完成「個人誠信分」制度。 北京市率先展開中國此... 詳情
乾隆15天洗一次澡 北京故宮遊戲書爆紅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不只賣文創,更鎖定玩家玩遊戲互動。故宮出版社近日在眾籌平台推出了首款互動解謎遊戲書「謎宮如意琳琅圖籍」。目標籌資金額是1... 詳情
台版#MeToo 阿信安檢疑遭非禮
【明報專訊】47歲台灣男歌手阿信(蘇見信)最近到內地宣傳新歌,在安徽合肥新橋機場竟疑似遭女安檢員「性騷擾」,在信的微博留言自稱把他「摸個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