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大埔或為亞協踢附加賽上訴

[2018.11.23] 發表

亞協及亞冠盃分組賽抽籤昨出爐,港超代表和富大埔明年3月將出戰亞協附加賽,對陣蒙古隊額日西莫或朝鮮隊Ryomyong SC的勝方。上季港超冠軍傑志若打入亞冠分組賽,其亞協分組賽席位將由季軍香港飛馬取代,而亞軍大埔仍需參戰附加賽,後者表示計劃為此上訴。

傑志亞冠外圍賽撼大馬亞軍

傑志明年2月12日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聯賽亞軍霹靂,若晉級再於附加賽作客挫韓職球隊,將躋身分組賽H組對陣悉尼FC、川崎前鋒及上海上港。

據亞洲足協最新指引,若傑志打入分組賽,其亞協席位將由後補代表飛馬取代,大埔仍需出戰附加賽。

後者昨日表示香港足總已入信要求亞洲足協跟進,會方亦計劃上訴,並引述亞洲足協解釋,此安排是基於賽程考慮。

而昨日亞協抽籤中,大埔將在附加賽對陣額日西莫或Ryomyong SC,若晉級會於東亞區I組遇上朝鮮冠軍4.25 SC、中華台北球隊航源,以及傑志或香港飛馬。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表示,無論如何會先為附加賽準備。

更多體育二
同曦力克北京北控 廣東延續不敗戰績
廣東宏遠昨日在CBA聯賽以137:115大勝山西國投,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南京同曦117:110力克北京北控,蘇州肯帝亞96:113不... 詳情
單板滑雪金牌外教:京奧帶中國隊拿獎牌
2018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昨日在鳥巢舉行賽前記者會,剛剛走馬上任的中國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國家隊主教練基恩談到了他執教中國隊的目標... 詳情
女子曲棍球世界冠軍盃昨日在江蘇常州結束第四輪爭奪,中國隊逼平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隊,已經確保進入前四。 前三輪中國隊一勝兩平保持不敗,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