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4
    星期六

7總警司升助理處長 最年輕45歲

[2018.11.24] 發表

【明報專訊】港府上周公布警務處行動處長鄧炳強升任警務處副處長(行動),今日生效。警隊昨再派發「Yes Letter(升職信)」,公布未來一年管理層晉升安排,其中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及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獲擢升為高級助理處長。另有7名總警司升任助理處長,包括港島總區副指揮官陳俊燊、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關翠貞及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郭柏聰等。

鄧炳強料為未來接任「一哥」的熱門人選,消息稱,獲擢升為高級助理處長的蕭澤頤,將今日接替行動處長一職,以接替鄧炳強晉升後的空缺。另外,劉賜蕙料在明年中,即副處長(管理)趙慧賢退休令高層調動所致的高級助理處長空缺時,正式晉升高級助理處長的崗位。

另外,有7名總警司升任助理處長,其中以陳俊燊最受注目,年僅45歲為今次晉升助理處長中最年輕一人。警隊內部盛傳助理處長(行動)麥展豪將成為「隔代一哥」,接替鄧炳強,而陳俊燊今次晉升,令他被視作栽培為「隔兩代」接班人。另有兩名女警官獲擢升至助理處長,包括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關翠貞,以及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陳綺麗。

其他擢升至助理處長的總警司包括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郭柏聰、總警司(保安)蔡展鵬、曾任保安部的袁旭健,以及現身處英國進修的簡啟恩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自由黨黨魁鍾國斌昨日獲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跨黨派支持,在下周三(28日)大會會議上,動議休會辯論貿易戰對香港影響... 詳情
申上樓被拒 同志伴侶首覆核公屋政策 房委會引牛津詞典 指不符夫婦一男一女定義
【明報專訊】現時房委會公屋申請政策,申請人與家庭成員必須為夫婦、父母及子女等,才能被視為「一般家庭」,有關政策首次受到同性伴侶入稟挑戰。今年... 詳情
【明報專訊】男同志Billy曾於2005年提出司法覆核,挑戰男男肛交的合法年齡,並獲終極勝訴。Billy昨受訪時表示,身邊不少同性伴侶即使非... 詳情
紙張茪鶚j入屋惹祝融  七旬婦灼傷
【明報專訊】昨午3時許,荃灣象山h樂山樓疑有燃燒中紙張被吹進一單位,燒茼蝒咫獉_火警,樓層濃煙密佈(圖),更傳出爆炸聲。消防接報到場動用一隊... 詳情
李偲嫣否認選舉舞弊  聘清洪抗辯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創黨主席李偲嫣兩年前參加立法會選舉時,涉嫌沒有遵從選舉法例,處置9項合共22,530元的選舉捐贈。案件昨日再訊,李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