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2018.11.25] 發表
在青龍獎頒獎禮上,金惠秀輕撫舊愛劉海鎮臉龐,誰說再見不能成為朋友?
金允錫(右)兩度從宋康昊(左)手上接過影帝獎座,二人認真有緣。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日出殯。劉海鎮昨以遺屬身分現身靈堂打點一切。

前晚劉海鎮剛出席第39屆青龍電影獎,並憑《1987:逆權公民》角逐最佳男配角,未知是否跟老父病重有關,他未有亮相紅地氈,而是低調進入會場。雖然他最終失落獎項,但當《1987:逆權公民》獲頒最佳電影大獎時,劉海鎮也有上台致謝,還被拍得大會司儀兼舊愛金惠秀摸面安慰。據悉二人在2010年公開戀情,翌年即宣布分手。

提到青龍獎,金允錫憑《1987:逆權公民》獲頒最佳男主角,並從去年影帝《逆權司機》宋康昊手上接過獎座。金允錫致謝時稱,他的大獎都是從宋康昊手上得來的。

事後有網民發現,原來宋康昊曾於2007年憑《優雅的世界》贏得第28屆青龍獎影帝,翌年輪到《追擊者》金允錫得獎。換句話說,金允錫兩次稱帝,均是宋康昊負責頒獎,認真巧合。

更多影視
《無敵破壞王2》感恩節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趁美國感恩節長假期開始,上周至少有3部矚目新片提前在星期三開畫,結果一如市場預期,迪士尼合家歡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詳情
茱莉安德絲客串《水行俠》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開畫,新片除了請來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 詳情
Franz Ferdinand旺角影臘鴨
【明報專訊】蘇格蘭搖滾樂隊Franz Ferdinand(FF)前晚再度來港,於灣仔修頓球場舉行演唱會,這已是樂隊第3次在港演出,但仍吸引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