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寒冷漲潮致難上岸 麻省近190隻海龜凍死

[2018.11.25] 發表

美國非牟利機構「Mass Audubon」表示,周五(23日)在麻省科德角(Cape Cod)發現接近190隻海龜凍死。該機構指,早前「一生一遇的強風烈風」天氣,加上寒冷氣溫和漲潮,導致遷徙中的海龜無力安全上岸。

「Mass Audubon」工作人員在當地時間周五上午約5時,在麻省科德角半島發現多隻已凍死的海龜。主管普雷斯科特(Bob Prescott)表示,不少海龜在水中凍死,當日他將2至3隻海龜從泥濘的水中拉上岸,稱機構會協助檢視海龜的準確死因,但基本上所有海龜都已凍僵。該機構在本季已發現超過400隻死亡海龜。

據研究人員指出,海龜遷徙會增加牠們被凍僵的機會,早在90年代,海龜會在每年10月抵達科德角範圍,惟近年已遲至11月才上岸,屆時的海水較冰冷。(國家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巴黎一間醫院近日呼籲市民捐出糞便樣本,以助院方展開有關腸道疾病的研究。若糞便樣本獲接納,捐糞者可獲得50歐元(約75加元),不過,由於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