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素里亮燈嘉年華 市民提前慶聖誕

[2018.11.25] 發表
合唱團在聖誕樹前表演聖誕歌曲。(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素里民政廣場(Surrey Civic Plaza)昨日舉辦「素里亮燈嘉年華」活動,市府前的廣場搖身一變成為聖誕市集,市府與贊助商家合作,提供市民家庭摩天輪乘坐、聖誕小火車、與聖誕老人合照等免費活動,大獲市民歡迎。廣場並佈置了一棵高達58英呎,且綴滿華麗裝飾的聖誕樹,聖誕樹已在昨晚點亮,將是素里市民觀賞聖誕燈的新去處。

「素里亮燈嘉年華」(Surrey Tree Lightning Festival)是素里市每年與Coast Capital Savings合辦的活動,是該市最大型的聖誕節活動。活動分別在室內及室外舉行,室內場地就設在市議會前大廳,設有聖誕老人合照,而原來的市議會則化身為小朋友的聖誕劇場,主持人會邀請小朋友上台同樂,台下則是坐滿為孩子攝影的家長,充滿歡樂。

戶外廣場則設有大型聖誕樹,聖誕樹前有合唱團表演聖誕歌曲,主辦單位還搭設大型表演舞台,邀請樂團表演英國歌手Elton John的成名歌曲,包括《What a Wonderful World》及《Crocodile Rock》等搖滾樂曲,主唱歌手模仿Elton John的招牌白色亮片衣服,演唱歌曲支支動聽,讓市民彷彿置身Elton John的音樂會。

該活動吸引許多市民參加,素里食物賙濟庫(Surrey Food Bank)以及素里聖誕局(Surrey Christmas Bureau)、Sophie's Place以及素里消防隊員慈善協會(Surrey Fire Fighters' Chariatble Society)也在現場設有攤位,向市民宣傳介紹並接受捐贈。

來自三角洲的華裔鄧女士和丈夫帶著一雙子女前來參加活動,提前感受過節氣氛。

她說,10歲的兒子特別喜歡摩天輪,她則和兒子一同乘坐,她是從群組轉發的訊息中得知該活動,而三角洲市與素里市相距不遠,她表示平時很留意這類社區聖誕活動訊息,盡可能會帶孩子參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