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火箭作客負騎士
夏登「雙雙」難救主

[2018.11.25] 發表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基斯保羅缺陣下,縱有夏登錄得「雙雙」,但整體表現不及克利夫蘭騎士,最終作客以108﹕117落敗。

首節領先的火箭於第2節開始處下風,在第3節分差已被拉開至雙位數。及至第4節,夏登(下圖右)射入3分波兼罰球命中而一度拉近至92﹕97,及至餘4分52秒更只落後102﹕106,但最終還是以108﹕117敗陣。

火箭昨仗有基斯保羅休戰,他於去仗加時負活塞,終止球隊5連勝走勢之役上陣37分鐘入20分,主帥迪安東尼聲言這是最理想的安排。缺少這位本季場均入17.9分的主力,進攻重責自然落在夏登身上,即使夏登攻入40分及拿下13個籃板,而艾歷哥頓亦攻入28分,但無阻球隊敗陣。

騎士以悉斯頓表現最出色,錄得29分,而後備的奇勒臣亦攻入20分,同屬贏波功臣。

更多體育一
憑法卡奧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協助摩納哥昨天作客以1﹕0擊敗卡昂,領軍以來終告開齋的亨利(圖)重現笑容。全場唯一的入球於54分鐘出現,由摩納哥首... 詳情
激戰22洞挫活士 米高遜贏900萬
高爾夫球場上的死敵,美國好手米高遜與活士在感恩節翌日進行的慈善牙骹戰,要戰至第4個加洞才分出勝負。 這場牙骹戰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賽... 詳情
平治包Q創歷史 黑帝吻別愛車 咸美頓及保達斯在周六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包Q,為平治創下紀錄,成為史上第一支車隊,能夠連續5次於分站包辦... 詳情
曼城紅軍大勝續居首次
曼城與利物浦昨日繼續未逢敵手,分別作客淨勝韋斯咸4球及屈福特3球,不敗下續位列英超頭兩位。兩軍明年初交手前會持續一周雙賽,教頭哥迪奧拿及高普... 詳情
熱刺昨天憑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建功,以3:1主場擊敗車路士,送對方今季首場敗仗。 車路士由艾華路莫拉達掛帥,翼鋒夏薩特、韋利安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