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激戰22洞挫活士 米高遜贏900萬

[2018.11.25] 發表
米高遜(右)賽後與活士握手。(美聯社)

高爾夫球場上的死敵,美國好手米高遜與活士在感恩節翌日進行的慈善牙骹戰,要戰至第4個加洞才分出勝負。

這場牙骹戰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賽事不設公開售票,只有700名被邀請的球迷可以入場觀戰。雙方激戰5小時,由天光打至天黑,雙方在18洞打平,在延長賽第4個洞(第22洞),米高遜抓下小鳥,終險勝宿敵活士,贏得900萬美元獎金。

賽後,米高遜表示:「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我的心已不能再承受了。」他同時稱活士為史上最偉大球手。活士亦感慨道:「就像過去一樣,我們今仗都盡一切努力擊敗對方。」

米高遜與活士在90年代末至2000年初時高爾夫球最出色的對決,前者共贏得43次PGA巡迴賽冠軍,後者則贏得80次。不過,兩人在近年表現都大倒退,直到今年,他們同在巡迴賽中再嘗冠軍滋味,打破多年錦標荒。

更多體育一
平治包Q創歷史 黑帝吻別愛車 咸美頓及保達斯在周六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包Q,為平治創下紀錄,成為史上第一支車隊,能夠連續5次於分站包辦... 詳情
曼城紅軍大勝續居首次
曼城與利物浦昨日繼續未逢敵手,分別作客淨勝韋斯咸4球及屈福特3球,不敗下續位列英超頭兩位。兩軍明年初交手前會持續一周雙賽,教頭哥迪奧拿及高普... 詳情
熱刺昨天憑迪利阿里、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建功,以3:1主場擊敗車路士,送對方今季首場敗仗。 車路士由艾華路莫拉達掛帥,翼鋒夏薩特、韋利安從... 詳情
阿仙奴今晚作客近#回落的般尼茅夫,力爭17場不敗。領隊艾馬利卻不以為然,並希望球隊先做好防守,爭入前4。 雖已3個月未嘗敗績,但兵工廠... 詳情
蘇拿利首坐正即告負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作客中下游的伊巴慘吞3蛋,令主帥蘇拿利正式「掌艦」即吃敗仗。「銀河艦隊」更受醜聞困擾,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疑近兩年兩次違反禁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