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阿仙奴爭17場不敗 艾帥冀先做好防守

[2018.11.25] 發表

阿仙奴今晚作客近#回落的般尼茅夫,力爭17場不敗。領隊艾馬利卻不以為然,並希望球隊先做好防守,爭入前4。

雖已3個月未嘗敗績,但兵工廠近3場英超都打和,暫排第5。艾馬利希望球隊能重上勝軌,而重點是防務工作:「球隊攻入了26球,這是完美的,但另一方面,卻失掉15球,戰術上來說不應給對手這麼多攻門機會。」艾馬利日前就將防守問題推卸到前帥雲格,認為對方只重視攻擊自由,防守體系潰散令兵工廠王朝沒落。不過,近日就有傳球會冬季或簽入亨克前鋒杜薩特。軍情方面,原訂今周復出的蒙利爾最新指要再養傷3場,傷癒的隊長哥斯尼仍待找回比賽狀態。兩連敗的般尼茅夫則有後防阿當史密夫膝傷休養3個月。

更多體育二
蘇拿利首坐正即告負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作客中下游的伊巴慘吞3蛋,令主帥蘇拿利正式「掌艦」即吃敗仗。「銀河艦隊」更受醜聞困擾,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疑近兩年兩次違反禁藥... 詳情
巴塞1:1逼和馬體會
西甲昨天上演榜首大戰,馬德里體育會大部分時間受壓,憑迪亞高哥斯達打破入球荒,主場先開紀錄,但巴塞隆拿完場前由奧士文尼迪比利建功,逼和1:1,... 詳情
沙拿扮拉莫斯蝴蝶手慶祝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英超贏屈福特3:0的比賽入球後,以蝴蝶手勢慶祝,未知是純粹巧合,還是有意向沙治奧拉莫斯示威。 沙拿於比賽67分... 詳情
陳巍逆轉男單封王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法國站24日在格勒諾布爾展開4個項目的自由滑╱自由舞較量。短節目位列第3的美籍華裔選手陳巍憑藉高難度的自由滑表現,逆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