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蘇拿利首坐正即告負
皇馬作客慘吞伊巴3蛋

[2018.11.25] 發表
伊巴多次前場逼甩皇馬球員腳下球,憑沙治安列治(前)等3名攻擊手建功,主場大勝後升上聯賽榜前半版。(Getty Images)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作客中下游的伊巴慘吞3蛋,令主帥蘇拿利正式「掌艦」即吃敗仗。「銀河艦隊」更受醜聞困擾,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疑近兩年兩次違反禁藥條例,包括去年歐聯決賽,但未受處罰。

蘇拿利暫代皇馬主帥時錄4連勝而坐正,昨仗有加里夫巴利16分鐘食詐糊。伊巴兩分鐘後憑干沙路艾斯卡蘭迪門前撞入,一對箭頭沙治安列治及安歷基傑基,則在換邊後把握皇馬後防失誤建功。皇馬以0:3大敗之餘,更有後衛奧迪奧蘇拿傷出,歐聯作客羅馬前,後防兵源更緊絀。

拉莫斯發聲明反擊禁藥指控

拉莫斯昨仗表現欠佳,更與皇馬捲入禁藥指控。《足球解密》報道皇馬在前屆歐聯決賽挫祖雲達斯後,拉莫斯的尿液樣本對一種類固醇呈陽性反應。

隊醫未按規例申報,原因是誤以為注射的是另一種藥物,並稱是人為及行政錯誤。歐洲足協只發警告信,未有處分。

今年4月對馬拉加的聯賽,拉莫斯則被指在測試前違例洗澡,有可能影響檢測結果,但當事人昨日發聲明否認。

更多體育二
巴塞1:1逼和馬體會
西甲昨天上演榜首大戰,馬德里體育會大部分時間受壓,憑迪亞高哥斯達打破入球荒,主場先開紀錄,但巴塞隆拿完場前由奧士文尼迪比利建功,逼和1:1,... 詳情
沙拿扮拉莫斯蝴蝶手慶祝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英超贏屈福特3:0的比賽入球後,以蝴蝶手勢慶祝,未知是純粹巧合,還是有意向沙治奧拉莫斯示威。 沙拿於比賽67分... 詳情
陳巍逆轉男單封王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法國站24日在格勒諾布爾展開4個項目的自由滑╱自由舞較量。短節目位列第3的美籍華裔選手陳巍憑藉高難度的自由滑表現,逆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