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新聞有常識﹕(1)新版「大富翁」不設房地業

[2018.12.06] 發表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經典遊戲「大富翁」最近推出不設房地業的新版本,盒面印有「忘記房地產,無論如何你都買不起」。遊戲主打享受和體驗,包括旅行、在素食餐廳用膳等,累積最多體驗的玩家就能獲勝。新版本推出後大受歡迎,一度缺貨,但也有人批評遊戲嘲諷玩家無法擁有房地產。

■考考你

新版「大富翁」是針對哪些玩家設計?

A.寬鬆世代(1987年後出生的日本人)

B. 00後(2000年後出生的人)

C.千禧世代(1980至2000年代出生的人)

D. X世代(1960至1970年代出生的人)

■關鍵詞

大富翁 Monopoly

世代 generation

文:李嘉鈴

圖:網上圖片

[常識天下 第135期]

更多教育
國際大事典﹕孤島土著射殺登島者
【明報專訊】美國27歲男子約翰?艾倫?周(John Allen Chau)早前嘗試前往印度的北森蒂納爾島,企圖向該島與世隔絕的原始部落傳教,... 詳情
濕地居民﹕與「候鳥」有約(下)
【明報專訊】每年的秋季至翌年春季都是理想的觀鳥季節,以下介紹於香港出沒的「特別嘉賓」,牠就是黑臉琵鷺。黑臉琵鷺是全球瀕危物種,根據2018黑... 詳情
(你知?我知!)小心升降機空隙
【明報專訊】德國這款升降機沒有門且不會停站,到底如何運作? ◆答案 這款歐洲舊式升降機名為paternoster,於19世紀發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