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Saks Fifth Avenue銷售連續6季成長
哈德遜海灣公司第三季虧損縮小

[2018.12.06]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圖)第3季雖受益於加拿大Sears的倒閉,但仍未能避免虧損。行政總裁福克斯(Helena Foulkes)周三表示:「我們今年的確受益於Sears的歇業。」

除Sears歇業外,HBC的Saks Fifth Avenue豪華品牌也幫助了HBC的業務增長,但HBC第3季仍出現虧損,只是幅度較去年小。

HBC於11月3日結束的第3季淨虧損為1.64億元,或每股69仙,包括已停止的運營。去年同期淨虧損為2.43億元,或每股1.33元,包括已停止的運營。

不過在該公司的盈利中仍有一些亮點。HBC各品牌銷售額增加了5.6%,至22億元,其中Saks Fifth Avenue銷售額增長7.3%,已連續第6季出現增長。

數碼銷售金額也增加了8%,大部份是因為受消費者歡迎的Bay Days銷售活動從第4季移至第3季。

HBC在第2季同意將其歐洲業務剩餘股份出讓後,已將歐洲業務列為已停止運營業務。

HBC Europe第3季銷售額為9.74億元,淨虧損達4,100萬元,較去年同期的1.07億淨虧損減少。HBC也與歐洲對手Signa Retail Holdings達成協議,將其德國百貨公司與Signa合併。

福克斯說:「我們已採取大膽的行動簡化零售業務。在歐洲與Signa結盟,可以創造一個更強壯、更好的資本化零售商,在市場上有較好的成功機會,同時我們亦可間接受益。」

HBC股價周三在多倫多證交所升4.98%,收9.49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拉美收購案遭沽空機構質疑
【明報專訊】安省利明頓市(Leamington)大麻生產商Aphria在被沽空機構批評後,周三股價連續第3天下滑。沽空者發表報告指出,Aph...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三在能源股帶動下上揚,加幣卻因中央銀行決定不升息,而貶至18個月來的低谷。能源類股周三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