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拿傑迪錫三助攻 巴塞強闖16強

[2018.12.06] 發表
蒙尼亞(左)接應拿傑迪錫的傳送替巴塞先開紀錄。(美聯社)
馬體會卡連歷(中)近射越門而過。(球會官網)

西班牙國王盃32強次回合,巴塞隆拿主場輕取西丙球隊利安尼沙4:1,總比數5:1晉級。馬德里體育會則以總比數5:0淘汰聖安德魯。

巴塞首回合作客小勝1:0,次回合返回魯營出擊,收起了美斯、碧基等多名主力,由蒙尼亞艾哈達迪、馬爾甘等副選上陣。

兩隊實力懸殊,巴塞上半場就轟入3球,全部都是由中場拿傑迪錫鋪橋搭路。18分鐘,蒙尼亞接應拿傑迪錫的傳送先開紀錄。26分鐘,拿傑迪錫助攻,由中場拍檔丹尼斯蘇亞雷斯射入遠柱。完半場前兩分鐘,拿傑迪錫再次送上助攻,今次由馬爾甘破網。

下半場客隊由祖斯辛尼破蛋,但在70分鐘再次失守,被丹尼斯蘇亞雷斯梅開二度,最後以1:4落敗。巴塞兩回合贏5:1。

馬體會總計5:0淘汰聖安德魯

至於馬體會上仗作客聖安德魯僅能小勝對手一球,昨日次回合回歸主場威力大增,但要打到下半場才打破缺口。下半場開賽僅3分,翼鋒湯馬士林馬就把握機會破網,之後7分鐘內連進兩球,到81分鐘安祖哥利亞錦上添花,結果馬體會大勝4:0,兩回合5:0晉級。

更多體育二
C朗拒皇馬邀請 無緣同美斯觀賽
金球獎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兩大球星齊齊缺席,惟本周末在馬德里舉行的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一度傳出二人可能會一同坐在包廂觀賽,最新報道是... 詳情
女金球獎得主杯葛世盃
應屆女子金球獎得主希格堡在球會里昂表現出色,但她拒絕為國家隊挪威效力,原因是女子足球在當地不受尊重,所以決定杯葛明年世界盃。 希格堡去... 詳情
紅鑽小勝鹿角 與仙台爭日皇盃
平成最後一屆日皇盃昨演4強賽,浦和紅鑽作客以1:0擊敗鹿島鹿角殺入決賽,將與仙台維加泰爭冠。 矢志重返亞冠的浦和紅鑽,昨於日皇盃4強作... 詳情
25歲港劍手崔浩然退役
今年8月亞運連奪兩銀的劍擊港將崔浩然,昨突然於社交網公布退役,僅25歲便結束運動員生涯。他在亞運時拉傷大腿後一直養傷,透露將展開人生新一頁。... 詳情
瓦基弗銀行兩捷鎖世俱盃四強
女排世俱盃昨日在紹興展開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衛冕冠軍土耳其瓦基弗銀行3:0橫掃法國勒卡耐特沃雷羅女排,取得兩連勝,朱婷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