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在三亞開幕

[2018.12.06] 發表

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昨日在三亞開幕。陳思明、潘曉婷(圖,新浪圖片)、費雪、金佳映等64位球星盛裝走過紅毯,無處不在的9球元素與浪漫的三亞景色和諧交融,詮釋了「最美賽事邂逅最美山水」的賽事主題。

這項賽事吸引了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80多名選手參賽,經過兩天會外賽比拼,12位球員獲得晉級資格。賽事總獎金17.5萬美元,冠軍獨得4.4萬美元。

本屆賽事是第27屆,同時也是引入中國的第十屆比賽,今年首次落戶三亞市。世界花式撞球協會總監伊邵恩表示,9球世錦賽是女子桌球最高級別的比賽,賽事吸引了18位前世界冠軍中的8位前來參賽,包括現世界排名第一的衛冕冠軍陳思明。

賽事承辦地三亞市緊抓時代賦予的發展機遇,通過「體育+旅遊」的產業融合,加強城市的國際化品牌認知,為三亞世界濱海旅遊城市建設再添新的強勁動力。

更多體育二
歐鎮銘埃及賽負傷出局 香港壁球隊主力歐鎮銘昨日出戰埃及公開賽,於男單32強力戰法國球手至受傷,最終慘負局數2:3。港隊「一哥」李浩賢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