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Ariana Grande 膺年度女性好感慨

[2018.12.08] 發表
Ariana Grande獲頒年度女性大獎,回顧今年的事業和愛情,令她相當感慨。(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向女性音樂人致敬的活動,今屆事先張揚由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奪得年度女性大獎,前日她穿著粉紫色低胸短裙出席紐約頒獎儀式,致謝辭時不無感慨:「今年是我事業最出色的一年,也是我人生最低潮的一年。」說的是她的舊愛Mac Miller猝逝,復跟未婚夫Pete Davidson解除婚約,令她一度迷茫。

Ariana解釋,很多人羨慕她目前身處的事業高峰,卻看不到她的人生如何失落,就連自己下一步應該怎行亦沒頭緒。說時眼泛淚光,場面令人感動。幸好她並沒放棄自己,並透露明年大計是「繼續尋求愛與寬恕」。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電影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自今年4月播出以來,不單在日本甚至亞洲地區掀起話題,最近更獲選為日本年度流行語,劇中主角包括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 詳情
崔振赫騷肌  收視險勝《男朋友》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自上月底開播以來,一直成為劇迷熱話,收視更一度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