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華為與葡國運營商簽5G合約 2019年實現商用

[2018.12.08] 發表

內地傳媒引消息周四(6日)報道,中國科技巨企商華為已和葡萄牙最大電訊營運商Altice簽署合約,為後者提供網絡升級的設備和軟件,務求在2019年把5G網絡應用在商業服務上。華為與Altice達成協議後,在歐洲、中東、亞洲的合作營運商已增至23間。

報道指,華為與Altice合作的始於2016年,於當地進行一個開發5G生態系統的網絡培訓計劃。後者的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Alexandre Fonsece)形容,華為多年來都是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我們期待共同探索這一(5G)革命性的新技術」。Altice(Altice Europe)總部位於荷蘭,是一間跨國電訊公司,由摩洛哥出生的億萬富翁Patrick Drahi創立。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北京會見訪華的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外相李勇浩。習近平稱,明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雙方要以辦好紀念活動為... 詳情
中國社科院政治學研究所所長房寧昨日出席中國記協新聞茶座,稱中國舊有體制忽視個人利益和眼前利益,只重民眾為國家、事業、主義和未來犧牲,所以需要... 詳情
「嫦娥4號」探測器發射 料下月初月球背面著陸
中國月球探測器「嫦娥4號」於周六(8日)凌晨2時23分,在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預計明年1月初抵達月球背面,成為世界第一個在月球背面著陸... 詳情
【明報專訊】正在訪華的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昨日在四川大學演講,談到德國思想家馬克思「為東德和... 詳情
華裔物理學家、史丹福大學終身教授張首晟的家人透過發言人澄清,55歲的張首晟於12月1日意外離世,但外界以為他「死於抑鬱症」是誤解,他也不是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