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加13歲小將花滑總決賽摘金

[2018.12.08] 發表

加拿大13歲小將Stephen Gogolev(圖)昨天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於男子少青組,以總分233.58分力壓218.75分的俄羅斯選手Petr Gumennik奪得冠軍,日本選手島田幸四郎則以214.38分奪得第3名。

來自多倫多的Gogolev在周四的短節目中排第2位,但昨天在自由滑中的演出令驚嘆,從後追上摘下金牌。

「我嘗試不去想其他對手。」對於如何專注在比賽中Gogolev說﹕「只是集中於自已的表現,不要理會其他事情。」

更多體育一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德拉沙度個人梅開二度及隊友麥大衛1射3助攻下,以7﹕2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狂野,錄得2連勝。 鶴健士、卡施安、查... 詳情
今日車路士迎抗曼城,已是「季內」第2次雙藍大戰——第一次是尚未正式開季的社區盾。固然當時兩軍俱陣容不整,車路士之完敗,對於今仗也就參考價值不... 詳情
現於英超只列第8的曼聯,今日在主場迎戰榜尾富咸,爭取在5場聯賽的首場勝仗。領隊摩連奴雖坦言要殺入前4只有奇蹟,但周中對阿仙奴終開齋的連格則拒... 詳情
阿仙奴4將被揭季前派對吸笑氣
阿仙奴至今所有賽事20場不敗,今日強勢於英超迎戰哈特斯菲爾德前,昨被英國《太陽報》爆出醜聞,披露奧斯爾、奧巴美揚等球星,疑在8月季前一次派對... 詳情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今日作客愛斯賓奴,合演加泰羅尼亞打#。前者縱有翼鋒馬爾甘在周中勇戰受傷,至少缺陣兩周,惟缺陣3仗的射手蘇亞雷斯已復操,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