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曾志偉與無?破冰做《東華》主持 汪阿姐粉絲摺銀紙花 38年籌逾300萬

[2018.12.09] 發表
曾志偉對《歡樂滿東華》有感情,開心再獲邀擔任司儀。(攝影:孫華中)
汪明荃的粉絲連續38年摺銀紙花籌款。(攝影:孫華中)
林子祥(中)獻唱金曲時,有選美冠軍級人馬向海嵐(左起)、陳煒、韓君婷及楊思琦相伴。(攝影:孫華中)
張寶兒(左圖)在一旁用手機拍攝男友袁偉豪的飛車畫面。(電視截圖)
袁偉豪預先錄影飪q單車成功表演穿過大圈的難度動作。(電視截圖)
周柏豪(左)與楊千嬅合作完拍劇,再合唱歌曲籌款。(攝影:孫華中)
田蕊妮穿著性感低胸裝獻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曾志偉今年7月倒戈亮相ViuTV世界盃節目,又取笑港姐在西貢拍外景,因而傳遭無走奀,未有找他擔任港姐司儀。不過志偉近日跟無辛}冰,獲邀在昨晚舉行的《歡樂滿東華》籌款節目擔任司儀。志偉表示對《東華》及《港姐》節目有感情,今次是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邀請他。至於被指跟無辛}冰,他笑言無冰,關係沒有特別。

曾志偉與汪明荃、陳百祥等昨午出席《歡樂滿東華》拜神,談到與無辛}冰,志偉說:「都無冰過,每年《東華》都是我最想做的節目,我看《東華》長大。加上王賢誌做主席,他兩三個月前致電邀請我做司儀,點都要撐兄弟。(是否一口答應?)有時間一定做,一直調整時間,明(今)日又要飛去台灣開戲。」

阿叻力撐:有能者居之

志偉坦言再返無言D持《東華》好開心,他對《東華》及《港姐》好有感情。現在跟無並鰜Y如何?他說:「一向沒什麼特別!」之前傳他幫ViuTV做節目被封殺?他說:「所以我一直無講什麼,講無用、行動表達最好。」之後可會再跟無谷X作?他說:「再睇啦!視乎時間和節目是否想做。」他指早前無言x慶有找他做司儀,但他半年前已接了工作而推卻。

好兄弟陳百祥(阿叻)對於志偉與無辛}冰,他認為有能者居之,志偉去到邊都有得做,志偉做《東華》、《港姐》有歸屬感,像返屋企。他們這種年紀及累積經驗的司儀不多,可以帶領一班新人。

冠軍佳麗伴林子祥唱金曲

昨晚《歡樂滿東華》星光熠熠,徐小鳳、楊千嬅、古巨基等輪流獻唱,還有林子祥在表演項目《冠軍儷人連「祥」唱》唱出《最愛是誰》及《分分鐘需要你》時,有多名港姐、亞姐及華姐佳麗冠軍穿著性感服裝行Catwalk,包括陳煒、黎燕珊、羅霖、韓君婷、翁嘉穗、楊思琦、向海嵐、陳庭欣及馮盈盈等。

其他項目有袁偉豪飛車表演,因受傷未能一同演出的薛世恆撐?拐杖現身打氣,袁偉豪女友張寶兒亦在場支持,袁偉豪成功完成難度動作,共籌款60萬善款。

袁偉豪飛車表演 張寶兒打氣

汪明荃(阿姐)的「明荃之友」粉絲每年會摺銀紙花籌款,今年用了13,800元摺成,而義賣價是128,000元,阿姐希望籌得更多善款。阿姐透露摺銀紙花由1981年開始,已有38年,共籌得逾300萬善款。楊千嬅與周柏豪合唱。千嬅被問為何不作難度演出?她笑言無乳撟L她,做有信心的事好了。是否培養兒子做善事?她說會教導兒子耐性及分享,學校有安排探訪老人院,同兒子講媽媽將來都會老。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澳門影展行紅地氈 潤娥超低胸性感冠全場
【明報專訊】《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昨日於澳門舉行,奧斯卡及金球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和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成... 詳情
要求男友夠Man 佘詩曼:廚藝留給我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午到澳門出席「曠世藏錶」鑑賞會。她表示喜歡收藏手表,特別是古董表,最寶貴是爸爸送給她的男裝表。阿佘表示繼《延禧攻略》後,... 詳情
「人人拿大獎得我沒有」 張衛健爭視帝打定輸數
【明報專訊】張衛健主演劇集《大帥哥》未播已獲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提名角逐視帝,昨日他為該劇宣傳,於台上笑言覺得自己應該角逐「最佳新人獎」... 詳情
婚變傳聞當笑料 王浩信:最擔心影響囡囡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張鰡d等前晚出席劇集《解決師》煞科宴。王浩信表示劇集拍攝5個多月,又分別到廣州和墨爾本拍外景,希望最終出來的效果... 詳情
張曭萓A現身 繼續包到?
【明報專訊】張曭蛢捷レb養和醫院誕下第3個兒子,連日來她都未有回應傳聞。日前飲食作家Bonnie上載跟曭萓X照,相中的曭菑韖H前飽滿,穿樽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