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12.09] 發表

法甲6場補賽下月中上演

受法國反燃油稅「黃背心」運動影響,法甲第17輪比賽暫共有6場延期舉行,包括今日的聖伊天迎戰馬賽,惟具體補賽時間尚未確定。今日上演斯特拉斯堡對卡昂及里爾對蘭斯仍未被取消。

磐田挫綠茵續戰日職

磐田山葉於日職附加賽面對力爭升班的日乙客軍東京綠茵,憑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2:0擊敗對手,來季可續於日職角逐。落敗的東京綠茵則無緣繼2008年後,再次重返日職。

奧蘇利雲決賽鬥艾倫

英國桌球錦標賽準決賽,衛冕冠軍的奧蘇利雲在8強未受考驗,做出兩桿過百下以局數6:1淘汰奧當尼爾後,在4強又以局數6﹕1輕取福特,其中於第2局打出一桿122度;另一邊廂,冰咸與艾倫互有領先,要鬥至第11局決勝負,最終艾倫贏6﹕5晉級。

更多體育一
托拉拿奠勝  阿仙奴險勝哈軍
阿仙奴昨日在英超苦戰至末段,才藉矮小中場盧卡斯托拉拿近門「車身」射入,主場以1:0險勝護級球隊哈特斯菲爾德,賽後16戰得34分,並將各項賽事... 詳情
車仔2:0破曼城金身
車路士昨天在英超大戰,憑藉尼高路簡迪及大衛雷斯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於主場以2:0力挫曼城,更打破這支衛冕球隊的聯賽不敗金身。 車路士、... 詳情
沙拿今季首戴帽 紅軍破「般茅」登榜首
沙拿今季首戴帽 紅軍破「般茅」登榜首 穆罕默德沙拿今季首次「戴帽」,助利物浦昨天作客以4:0大破般尼茅夫及取得聯賽5連捷,16戰保持不... 詳情
熱刺2:0破李城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雖讓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先列後備,但仍憑孫興民射入1球1助攻,以2:0擊敗李斯特城。 熱刺收起哈利卡尼,由孫興民、盧卡斯... 詳情
近#再轉弱的紐卡素今日會迎戰狼隊,領隊賓尼迪斯賽前謂球隊有潛力入前6。 此外,「喜鵲」近日賣盤有進展,預計年底前完成交易,迎接冬季轉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