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沙拿今季首戴帽 紅軍破「般茅」登榜首

[2018.12.09] 發表
穆罕默德沙拿(右二)為利物浦射成 2:0一剎那。他今季英超已入10球。(路透社)

沙拿今季首戴帽 紅軍破「般茅」登榜首

穆罕默德沙拿今季首次「戴帽」,助利物浦昨天作客以4:0大破般尼茅夫及取得聯賽5連捷,16戰保持不敗得42分,因為曼城同日以0:2不敵車路士,紅軍以1分力壓曼城登榜首。

沙迪奧文尼的缺陣,令復任正選的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此役與梳頓沙基利合作攻堅。沙拿先後在25、48和77分鐘連中三元,加上般尼茅夫守將史堤夫曲克於68分鐘以後腳擺烏龍,卒令利物浦繼今季聯賽首戰主場勝韋斯咸後,再以4:0大捷。唯一令領隊高普擔心的是,後備的拉爾拉拿(小圖)與對手相撞後頭破血流。

今次既是沙拿今季首次「戴帽」,也是他自3月主場以5:0大勝屈福特中獨取4球後,首次一仗入3球。他賽後指最喜歡埋齋的一球,「因為當時的處理夠冷靜」,又恭喜隊長占士米拿在英超第500場上陣。

是役米拿被安排打右後衛,協助球隊不失,高普希望麾下在能歐聯持續好表現:「我們只有3日準備對拿玻里的大戰,今日慶祝完,回去就要繼續努力了。」

更多體育二
熱刺2:0破李城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雖讓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先列後備,但仍憑孫興民射入1球1助攻,以2:0擊敗李斯特城。 熱刺收起哈利卡尼,由孫興民、盧卡斯... 詳情
近#再轉弱的紐卡素今日會迎戰狼隊,領隊賓尼迪斯賽前謂球隊有潛力入前6。 此外,「喜鵲」近日賣盤有進展,預計年底前完成交易,迎接冬季轉會... 詳情
中國小組遇德國西班牙
2019年國際足協女足世界盃8日舉行了抽籤儀式,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國隊與兩屆賽會冠軍得主德國隊被分在B組,同組另外兩支球隊為西班牙隊和南非... 詳情
2018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8日在三亞連戰3輪,衛冕冠軍陳思明落敗出局,中國選手王曉彤與韓雨將爭奪冠軍。 在16強賽中,陳思明以9﹕1擊... 詳情
鋼架雪車歐洲盃第五站國王湖站比賽7日在德國舉行。中國運動員閆文港以51.27秒的成績奪冠。這是中國男子鋼架雪車項目首次在歐洲大陸登上最高領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