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熱刺2:0破李城

[2018.12.09] 發表
孫興民(左)昨天一傳一射建功。(美聯社)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雖讓王牌射手哈利卡尼先列後備,但仍憑孫興民射入1球1助攻,以2:0擊敗李斯特城。

熱刺收起哈利卡尼,由孫興民、盧卡斯莫拉、迪利阿里合作攻堅。李斯特城同樣有王牌射手占美華迪避戰,由伊恩拿祖掛帥,占士麥迪臣、迪馬雷格雷在兩翼支援。

缺少卡尼在前線開路,熱刺仍然於佔得超過6成控球權,而且孫興民、盧卡斯莫拉、迪利阿里的速度在前場造成不少威脅。上半場補時1分鐘,孫興民從右邊切入中路,於禁區外左腳遠射破網,熱刺以1:0完半場。

58分鐘,熱刺增添紀錄,莫拉放孫興民在左路落底傳中,阿里有越位之嫌下於遠柱插水式頂入,領先至2:0;這個更是阿里在各項比賽為熱刺攻入的第50球。兩軍再無紀錄,熱刺以2球全取3分。

更多體育二
近#再轉弱的紐卡素今日會迎戰狼隊,領隊賓尼迪斯賽前謂球隊有潛力入前6。 此外,「喜鵲」近日賣盤有進展,預計年底前完成交易,迎接冬季轉會... 詳情
中國小組遇德國西班牙
2019年國際足協女足世界盃8日舉行了抽籤儀式,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國隊與兩屆賽會冠軍得主德國隊被分在B組,同組另外兩支球隊為西班牙隊和南非... 詳情
2018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8日在三亞連戰3輪,衛冕冠軍陳思明落敗出局,中國選手王曉彤與韓雨將爭奪冠軍。 在16強賽中,陳思明以9﹕1擊... 詳情
鋼架雪車歐洲盃第五站國王湖站比賽7日在德國舉行。中國運動員閆文港以51.27秒的成績奪冠。這是中國男子鋼架雪車項目首次在歐洲大陸登上最高領獎... 詳情
飛馬絕殺東方 廖培楓勝仗告別球員生涯
香港飛馬昨以2:1絕殺東方龍獅,打破對方今季不敗身,同時以一場勝仗送別陣中將轉任海關的廖培楓;在富力R&F主場1:1打和冠忠南區後,目前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