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0
    星期四

啤酒公司Labatt伙Tilray 攜手打造大麻飲料

[2018.12.2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啤酒公司Labatt Breweries of Canada的母公司與藥用大麻公司Tilray Inc.達成一份研究協議,預期會引致大量含有一些大麻活性成分的無酒精飲料面世。

Tilray行政總裁肯尼迪(Brendan Kennedy)說,這間總部在卑詩省的大麻製造商和啤酒釀製業巨頭Anheuser-Busch InBev加拿大分公司的合作,將設立一間合資企業,以各自專長打造產品。

兩方都承諾向合資公司出資約6,750萬加元,合資公司尚未命名,公司何時會推出可在加拿大市場銷售的產品,亦無時間表。目前的聯邦法律允許成年人使用非藥用乾大麻,但其他形式的大麻尚未獲准在加拿大為休閒目的使用。

啤酒公司Molson Coors Canada 和魁北克大麻製造商HEXO Corp.此前在8月宣布類似合作。出產Corona啤酒的釀酒集團Constellation Brands同月向持牌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 Corp.注資50億元。

肯尼迪說,Tilray的策略是與如AB InBev的國際公司合作,幫助它最終突破加拿大市場,那是首批允許成年人非為藥用目的使用大麻產品的其中一個國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