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馬菲斯萊利各取4分 楓葉6:1狂掃美洲豹
加人5:1力克藍調

[2018.12.21] 發表
加人隊後衛古賓遜(左)把藍調左翼史甸撞向圍板。(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6:1大勝佛羅里達美洲豹,馬菲斯和萊利均取得4分。至於溫哥華加人亦主場發威,4:1力克聖路易斯藍調,重回勝軌。

楓葉昨日面對美洲豹,打至第一節還有分多鐘才由馬菲斯打破僵局,到了第二節這位射手早段再建一功,加上卡迪域的入球,兩節結束,主隊3:0領先。

最後一節依然是楓葉天下,泰化維斯連進兩球,將比數拋開至5:0。客隊其後憑眾凌寡機會破蛋,但不影響戰局。

楓葉最後由馬拿「埋齋」,以6:1大勝對手,此役馬菲斯打進兩球之餘,也送上兩助攻。隊友萊利也貢獻4助攻,兩人職業生涯同時第三次單場取得4分。

另一場比賽,溫哥華加人主場迎戰藍調。兩隊第一節爭持不下,無法打開紀錄。直至第二節主隊的賀維特和哥達迪先後破網,以2:0結束第二節。

最後一節加人乘勝追擊,開波2分08秒就由列禾將紀錄改成3:0。雖然4分鐘後客隊由泰拿斯安高破蛋追近至3:1的接近比數,但主隊未有放鬆,之後再由韋達倫和艾歷臣破網,結果加人主場5:1大勝藍調,經過上仗落敗之後,重回勝軌。

更多體育一
拿度出錢出力賑災
早前西班牙網球名將拿度的老家馬略卡遭受暴雨侵襲,他被傳媒拍到到災區幫忙清理災場,引起很大迴響,原來他還捐出了100萬歐元賑災。 受災小... 詳情
FIFA排名  比利時續當一哥
國際足協(FIFA)公布最新的世界排名,比利時繼續獨佔鰲頭,以1分之微力壓法國成為「世界一哥」。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總結2... 詳情
高山滑雪世界盃  希爾斯赫主場揚威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奧地利薩爾巴赫結束男子迴轉爭奪,主場作戰的希爾斯赫摘得生涯第63個分站賽冠軍,從而超過同胞普勒爾,獨自坐在世界盃奪冠次數... 詳情
冬季兩項世界盃  鮑伊摘短距離冠軍
2018/19賽季冬季兩項世界盃第三站賽事昨日在捷克諾韋梅斯托拉開帷幕。在首個比賽日的男子10公里短距離比賽中,挪威選手鮑伊(前,美聯社)賽... 詳情
美職籃(NBA)宣布,將於明年在印度孟買舉行兩場季前賽。這也是NBA首次在印度舉行比賽。這兩場季前賽將在明年10月4日和5日進行,對陣雙方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