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FIFA排名 比利時續當一哥

[2018.12.21] 發表
比利時在今夏世界盃擊敗英格蘭贏得季軍。(官網圖片)

國際足協(FIFA)公布最新的世界排名,比利時繼續獨佔鰲頭,以1分之微力壓法國成為「世界一哥」。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總結2018年度各支球隊的總成績,基於上個月舉行的國際賽場數不多,令前列排名不變,比利時以1727分力壓得1726分的法國,以「世界一哥」之名成為了今年度的最終王者。至於第3到第10位,順序是巴西、克羅地亞、英格蘭、葡萄牙、烏拉圭、瑞士、西班牙和丹麥。

僅僅不入10大的是阿根廷,此外,荷蘭與瑞典並列排第14位,前一哥德國只排第16位,墨西哥排第17,緊隨墨西哥後是意大利,威爾斯排19位,波蘭則是前20位中的最後一隊。

亞洲方面,伊朗以第29位成為「亞洲一哥」,緊隨其後的是排41位的澳洲,日本排名50位,韓國排第53位,中國排76位,香港則位於第141位,是港足自2017年後的最高世界排名。

更多體育一
高山滑雪世界盃  希爾斯赫主場揚威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奧地利薩爾巴赫結束男子迴轉爭奪,主場作戰的希爾斯赫摘得生涯第63個分站賽冠軍,從而超過同胞普勒爾,獨自坐在世界盃奪冠次數... 詳情
冬季兩項世界盃  鮑伊摘短距離冠軍
2018/19賽季冬季兩項世界盃第三站賽事昨日在捷克諾韋梅斯托拉開帷幕。在首個比賽日的男子10公里短距離比賽中,挪威選手鮑伊(前,美聯社)賽... 詳情
美職籃(NBA)宣布,將於明年在印度孟買舉行兩場季前賽。這也是NBA首次在印度舉行比賽。這兩場季前賽將在明年10月4日和5日進行,對陣雙方均... 詳情
雷霆日前主場121:96擊敗公牛之役,雙方球員第三節尾段爆發衝突,聯盟昨日宣布,兩名雷霆後備費頓及舒路達因擅自離開後備席被罰停賽1場,另外3... 詳情
廠兵8年主場首負熱刺 阿里被扔水樽中頭獎
熱刺周三在聯賽盃8強的北倫敦打#戰以2:0淘汰主隊阿仙奴,8年來首次作客對方凱旋,不過比賽期間中場球員迪利阿里遭球迷用水樽砸中頭,英國警方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