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3
    星期日

容祖兒疑飲假酒胃痛 阿嬌婚宴保持清醒

[2018.12.23] 發表
容祖兒說阿嬌的婚禮看到公司上下一心,既開心又感動。(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為其全新國語碟《答案之書》舉行簽名會,吸引數百人圍觀。她表示對上一次見粉絲,已是半年前她生日,其間去了很多地方宣傳新碟;趁昨日冬至,能夠回香港見大家,覺得很圓滿。

日前為鍾欣潼(阿嬌)婚宴任姊妹,祖兒形容快樂情緒仍未消失,剛又收到王祖藍女兒出生的喜訊,她表示會致電對方恭賀。祖兒自稱在阿嬌婚宴沒飲醉酒斷片,因為跟老闆楊受成喝一杯酒後胃痛,她笑稱懷疑是假酒,所以當晚她保持清醒記得所有事情。被感動得落淚的她說:「成個婚禮看到公司上下一心成個娛樂組一齊參與,見楊生拖阿嬌進場,他好開心似自己嫁女,好一家人。自己人愈大,愈易感動變喊包,我放到盡幫手,敬酒、招呼賓客、試位試燈,盡我責任,希望公司一直有喜事。」

提到蔡卓妍與男友也在場,祖兒沒乘機催婚,覺得她有分數,順其自然。至於關智斌成功搶花球,祖兒覺得合眾人力量,結果一拋即中,笑他今次走不甩。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劉浩龍贊成容祖兒多識朋友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與王灝兒(JW)昨日在商場唱歌迎聖誕,還擔任活動司儀。師兄說第一次唱歌兼做司儀,覺得幾好玩,讚沒有主持經驗的JW不... 詳情
江若琳著低胸婚紗雪地拍照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今日舉行婚禮,一對準新人前晚在社交網曬早前在雪地拍攝的婚紗照,江若琳穿著性感低胸婚紗,... 詳情
何韻詩新歌《代你白頭》悼盧凱彤
【明報專訊】何韻詩前晚在沙田科學園舉行《我們正在》演唱會,染了一頭銀髮的她型格登場,其胞兄何秉舜擔任音樂總監,參與樂隊包括雞蛋蒸肉餅;她又笑... 詳情
MIRROR處男騷 姜濤Anson疑「咀嘴」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首度舉行演唱會,不止全場爆滿,還吸引了周慧敏前來捧場,當中安排了男團ERROR 及細貓(應智... 詳情
昆凌贈林寶堅尼 預祝周杰倫40歲生日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太太昆凌結婚4年,育有一對子女。下月18日是周杰倫的40歲生日,昆凌提早送上驚喜禮物。他們跟大班朋友開聖誕派對,並交換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