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3
    星期日

《水行俠》開畫稱冠 積遜莫瑪亂入婚禮

[2018.12.23] 發表
《水行俠》在美國開畫票房稱冠,貪玩的積遜莫瑪日前更亂入一對新人的結婚照片中。

【明報專訊】聖誕前美國這星期有多齣大片爭做開畫冠軍,包括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延續《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以及《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Bumblebee)等。其中雖然《無聲絕境》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擔正主演的《魔法保姆》提前至上周三開畫,但歌舞片向來慢熱,預計首周末5日約收2300萬至3200萬美元。

至於早前來港宣傳的《大黃蜂》,由《離奇復仇事件》希莉辛菲(Hailee Steinfeld)主演,《捉妖敢死隊》查費斯奈捷(Travis Knight)執導,周四優先場收210萬美元,預計首周末3天可收1800至2200萬美元。積遜莫瑪(Jason Momoa)主演DC超級英雄漫畫改編的《水行俠》應在憐h新片中成績最好,《水行俠》早前在內地上映,截至昨日為止已收超過15億人民幣,該片目前海外累計收3億美元,內地市場 「貢獻」良多; 美國方面,《水行俠》優先場收1370萬美元,預計首周末收7000萬美元以上,勢成為票房冠軍。

提起積遜莫瑪,他日前跟家人返回夏威夷,並在沙灘漫步,其間一對新人在附近舉行婚禮並拍攝照片,積遜借了一名小孩的玩具三叉戟,並偷偷走到新郎新娘後面入鏡,給對方難忘回憶。一對新人指積遜莫瑪相當親民,他跟家人更大聲送上祝福。

更多影視
廉晶雅新劇收視再創紀錄
【明報專訊】《逆權師奶》廉晶雅與《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人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前晚播出第9集,錄得9.7%收視,創下... 詳情
赤西仁膺微博最具影響力明星
【明報專訊】內地社交媒體微博昨日在東京舉行「微博日本群英會」,邀請多名日本藝人撐場,包括男團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女團乃木d46的松村... 詳情
訴訟期已過 史提芬史葛涉性侵脫身
【明報專訊】現年66歲的《潛龍轟天》動作片男星史提芬史葛(Steven Seagal),早前被荷蘭女模特兒Faviola Dadis入稟控告... 詳情
NU'EST W隊長JR 昨日抵港準備今日簽唱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 W隊長JR(金鍾炫,圖)昨日抵港,為今日在銅鑼灣舉行的首個個人簽唱會作準備,10多名粉絲特地前來接機,戴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