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IU平安夜台北開騷兩度安歌

[2018.12.26] 發表
IU(中)在台灣開騷,與粉絲一同度過聖誕節。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前晚(24日)起,一連兩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出道10周年演唱會。兩場合共1萬張門票全部售罄,吸金4000萬台幣(約1000萬港元),成為台灣今年度韓國女歌手最賣座演唱會。

為了慶祝平安夜,IU在打扮成聖誕老人的舞蹈員陪同下登場,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過聖誕,笑言希望明年聖誕節也在台灣度過,還苦練中文,挑戰急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倒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之前IU在韓國及香港開騷曾兩度安歌,在首爾一站更馬拉松式獻唱5小時。前晚IU在台灣個唱上早已表明「一定會兩度安歌」,當她演唱至安歌前最後一首歌時,笑言有點尷尬,「反正一陣會再出來,總之現在這首是歌單上最後一首歌!」

首度安歌時,IU穿上白色婚紗並大唱抒情歌。第2次安歌時,IU換上休閒服,一口氣唱出《Leon》及《無法入睡的雨夜》。兩年前IU在台灣開騷時曾承諾下次開騷會多唱兩首歌,前晚她守諾唱多兩首,最後她自彈自唱張懸的中文歌《寶貝》,全晚演唱3小時20分鐘才完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