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本那比布倫活發展特色柏文
魚鰭型露台料成社區地標

[2018.12.26] 發表
位於布倫活的40層大樓設計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布倫活(Brentwood)地區將興建一幢40層高的大樓,大樓建築有魚鰭型的露台,有望成為該區地標。

該幢名為Akimbo的大樓位於Dawson St.夾Madison Ave.,建築商為Imani,將有350個一至三睡房單位,另有閣樓單位(penthouses)。

大樓外牆由不同角度、互相交錯的露台建成,每個露台都有一個獨立的「魚鰭」,既有建築特色,又有遮陽的功能。Imani主席Payam Imani表示,期待該大樓的建築特色,可以成為該區、甚至本那比及溫市中心以外郊區的建築地標。

他續說,很多溫市中心的商業活動正擴展至鄰近城市,例如本那比的布倫活商場區重建計劃,該重建計劃將為該區注入數百間新商店,還有更多餐廳、咖啡店、公共悠閒地區等。

Akimbo大樓將有24小時管理員,第四樓將有8100平方呎的娛樂層,包括訪客單位、派對房間、健身房,以及戶外燒烤地區、種植園及兒童遊樂場。此外,還有電動汽車的插電位、單車房等。大樓預料將在2022年完工。

更多加國新聞四
加國去年屋價 漲7.5%領跑發達國
【明報專訊】去年發達國家屋價普遍上升,但不少還未收復衰退前的價位,加拿大則例外,並且累積上升逾四成﹐表現出色。 根據國際結算銀行的分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