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加航收購Aeroplan獲監管批准 Aimia股東定1月8日投票表決

[2018.12.26]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4.5億元收購Aeroplan忠誠度計劃的交易,在股東尚未投票前已獲得聯邦政府規管單位同意。

Aeroplan目前擁有者Aimia的股東,將於明年1月8日對此一全現金交易進行投票。

根據收購協議,加航將以現金收購Aimia的Aeroplan業務,並承擔19億元的未使用完點數。此一交易獲得兩家發行Aeroplan信用卡的銀行支持。

道明銀行(Toronto-Dominion Bank)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將付加航總計約12億元。兩家銀行及Visa也同意留在此一忠誠度計劃,直至2030年。

加航及Aimia本周一表示,他們均已獲得加拿大《競爭法》及《運輸法》所規定的政府許可。

更多經濟要聞
溫哥華銷售急挫 樓市見頂先兆
香港樓價過去10年來已累升超過兩倍,直至今年第三季開始轉勢,由9月起二手樓價指數連跌10周,累計有5.25%跌幅,但仍未回到年初水平。至於加... 詳情
加國樓市或成計時炸彈
香港樓價回落之勢人所共知,在香港經濟下行壓力下,估計2019年香港樓市仍然會繼續向下調整,相信這情況的確在所難免。部分香港人喜歡移居加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