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7
    星期四

傳中超大連一方 3倍周薪斟沙夏

[2018.12.27] 發表
傳獲大連一方斟介的韋費特沙夏(左),昨鬥卡迪夫城「食白果」,未能助水晶宮延續連勝走勢。(Getty Images)

中超球會大連一方據報有意羅致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甚至願意以3倍周薪將他帶到中國,或使這名科特迪瓦國腳,成為全球最高薪球員之一。

目前由皇馬名宿蘇斯達執教的大連一方,年初已高價簽入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等當打球星。雖然中國足協早前頒布新例限制球會注資支出,惟大連一方被傳將於1月轉會窗重啟後,以4400萬鎊,向水晶宮求購26歲的沙夏,價格比他的13萬鎊周薪高3倍。

報道又指,大連一方將定時提供頭等艙機票予沙夏,讓這名至今在英超攻入3球的鋒將,能夠定期返回英國。

水晶宮悶和卡迪夫城 連勝告終

而水晶宮上兩仗連勝李斯特城及曼城後,昨日迎戰卡迪夫城未能乘勇取勝,悶和0:0完場,下周日將硬撼車路士。

更多體育一
五大聯賽半季統計 比克福特領先慷慨榜
球季完成一半,有傳媒引述統計,列出五大聯賽「慷慨」球員名單,英超門將比克福特(圖)、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守衛碧基,均因失誤多而榜上有名。 ... 詳情
恐鳥作客滅火創最佳開季
多倫多恐鳥昨日憑李安納獨取30分,加上格連在最後22.7秒射入的關鍵三分球,得以106:104作客反勝邁亞密熱火,取得26勝10負該隊的最佳... 詳情
占士鼠蹊受傷 今日無緣鬥國王
「大帝」勒邦占士在聖誕日洛杉磯湖人大戰金州勇士時勇戰受傷,現已確認鼠蹊受傷,仍需接受檢驗和觀察,肯定錯過今日作客對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 ... 詳情
C朗後備建功  助祖雲聯賽保不敗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後備入替於尾段扮演救星,協助祖雲達斯以2:2逼和阿特蘭大,驚險保住意甲不敗身。由於同日聯賽榜次席的拿坡里補時階... 詳情
AC米蘭昨日作客尾二的費辛隆尼,初段對手「食詐糊」,最終兩軍以0:0打和,AC米蘭已經是聯賽連績4戰不勝,更創下隊史34年來聯賽最長入球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