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張娜拉新劇再刷新收視紀錄

[2018.12.28] 發表
張娜拉(圖)在《皇后的品格》扮演皇后。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自上月開播以來,雖然是非不斷,包括崔振赫與申成祿先後受傷,幕後工作人員與製作單位因工時問題發生勞資糾紛,不過無阻《皇后的品格》走勢,無論收視與口碑都持續向好。

《皇后的品格》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幾乎每周均創新高m前晚播出第21及22集,分別錄得12.6%及16.1%,再次刷新收視紀錄,成績彪炳。前晚兩集講到張娜拉得悉崔振赫的真正身分後,計劃與他合力對抗皇上及太后等人,而飾演皇室保鑣的崔振赫,執行任務時受傷送院。香港觀憧蟡i透過myTV Super同步煲劇。

更多影視
瀧澤秀明引退前網上與粉絲交流
【明報專訊】瀧澤秀明早前宣布退居幕後,追隨所屬的尊尼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學做生意,有望接棒當公司逵it人。 瀧澤秀明昨日出席手機應用程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