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巫菀菁接任香港經貿處處長

[2018.12.28]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昨日宣布,巫菀菁將由今日起接替陳納思出任香港經貿處處長一職。

巫菀菁(圖)於2001年加入香港特區政府政務主任職系,並先後於不同政策局及部門任職,包括民政事務總署、前環境運輸及工務局、保安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旅遊事務署。

巫菀菁出任香港經貿處處長一職前,在政務司司長私人辦公室人力資源規劃及扶貧統籌處擔任副處長,專責為政務司司長率領的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及扶貧委員會提供秘書處支援服務,並監察兩個委員會所定政策目標以及相關措施的推行進度和情況。巫菀菁持有由香港大學頒發的文學士學位。

香港經貿處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於加拿大的官方代表,一直致力促進香港及加拿大兩地的經貿往來。

陳納思於2015年11月出任香港經貿處處長一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