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郭嘉諾再領軍戰省港盃#促小將勿輸少當贏

[2018.12.28] 發表
港足將由31歲入籍鋒將中村祐人(圖)率領一眾小將挑戰今屆省港盃。(余瑋攝)

港足昨開操備戰下月6日展開的省港盃,原定由新任菁英發展教練保域斯領軍,但上任僅1周已離任,故今屆續由港足助教郭嘉諾(小圖,余瑋攝)臨危受命領軍爭衛冕。

港足初選27人以U23小將為主,備戰明年3月U23亞洲盃外圍賽,昨操練有23人出席,包括31歲入籍鋒將中村祐人。富力R&F的梁諾恆及袁振昇因下周日菁英盃,在下周才歸隊。繼港足前帥加利韋特再有教練離職,身兼佳聯元朗主帥的郭嘉諾冀外界焦點放回球員:「我相信今次是41屆省港盃以來,港足以最年輕的班底參賽。首回合作客不要輸少當贏,這不是青年球員應有心態,這班球員初生之犢不畏虎,未對過中甲或中超球員,反而這樣什麼都不怕。」

港足下周三友賽冠忠南區後將公布23人決選名單。上屆重奪省港盃成員,有鄭展龍、胡晉銘、袁振昇及謝家榮今屆續入選。門將謝家榮說:「港隊徵召我們,就不可只視為試陣。可能很多人看低我們,我想用行動令球迷改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