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傑志誓破夢想彈升次席

[2018.12.29] 發表

港超聯賽今年最後一戰,由傑志今午在主場迎戰夢想FC。「藍鳥」今仗若擊敗聯賽「尾二」的夢想,即可由聯賽第6升上次席重返爭標行列。

傑志經上月底兩場不勝,連同盃賽近#回勇已3連勝,包括剛於銀牌4強以3:1淘汰東方龍獅晉身決賽。而連續3仗有入球的射手盧卡斯承認,球隊季初表現不理想,但經教練團調整現正逐漸返勝軌。

傑志在銀牌8強賽以2:1挫夢想,後者近#兩勝一和保持不敗,包括上仗護級戰挫凱景取重要3分,雖逾3周才再戰,但球隊日前友賽冠忠南區保持狀態,力爭今仗做「攔路虎」。

更多體育二
1月打消退役念頭,8月亞運橫掃雙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領銜的單車隊,2018年威盡香港代表團。只是女車神早已明言,亞運以至年底世界盃披金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