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C朗梅開二度 意甲射手榜領先
祖雲2﹕1險勝森多利亞

[2018.12.30] 發表
C朗(右)昨天連中兩元,以14球在意甲射手榜領先。(美聯社)

在意甲聯賽領先的祖雲達斯,在上場和波後,昨天於主場迎戰在所有賽事7場不敗的森多利亞。祖雲達斯最後憑C朗梅開二度,以2﹕1險勝森多利亞進入歇冬期。C朗亦以14球,在意甲射手榜排首位。

上場對阿特蘭大時後備上陣替球隊搶回1分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天復任正選與文迪蘇傑、保羅戴巴拿合作攻堅;客軍則靠今季聯賽射入11球的前祖雲球員加利亞雷拉攻堅。

開賽2分鐘,C朗接應戴巴拿的傳送在左路抽入,首腳射門已為祖雲打開紀錄。32分鐘,安利簡恩禁區內犯手球,森多利亞獲得一記12碼,加利亞雷拉冷靜射入,為客軍追成平手。

38分鐘,加斯頓拉美利斯為客隊主射罰球,但被門將馬迪亞比連輕鬆沒收。完半場前戴巴拿與基亞連尼各有一次好機會,但都未能把握,兩隊以1﹕1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61分鐘,C朗的勁射被奧達路撲出,1分鐘後C朗的頭槌攻門又被森多利亞守將擋出。隨即祖雲開出角球,客隊的阿歷士費拉利疑似犯手球,球證看過VAR後判罰12碼,C朗操刀中鵠,祖雲在65分鐘以2﹕1再度領先。

75分鐘,伏兵遠柱的戴巴拿接應阿歷士辛度的傳送,卻在離門8碼射失,未能為祖雲取得保險球;隨即加利亞雷拉在祖雲後防的人叢之中找到空位起腳,但無功而還。

補時階段,沙普拿拉轟入世界波為客隊追和,但球證看過VAR後表示越位在先入球不算,祖雲得以保住2﹕1的勝果。

更多體育一
國米發聲明指絕不容忍種族歧視
塞內加爾籍後衛高列巴尼,上周隨拿玻里作客國際米蘭,疑遭主隊球迷種族歧視。國米昨日發聲明回應,強調立場同樣致力打擊種族歧視。 國米上周主... 詳情
加軍5﹕1挫捷克 3連勝
2019年世青冰球賽昨天繼續在溫哥華上演小組賽事,東道主加拿大憑藉門將狄比亞曹(Mike DiPietro)有出色表現,屢救險球,終以5﹕1... 詳情
島民4球完封楓葉
紐約島民昨天作客多倫多,憑巴素爾上演帽戲法及門將列拿力保不失,以4﹕0完封楓葉,取得3連勝。 島民首節由費佩拉先拔頭籌。第2節,巴素爾... 詳情
夏登轟41分 領火箭捕塘鵝
休斯頓火箭後衛夏登在12月勇不可擋,昨天在NBA常規賽取得這個月第11次得分30分或以上的佳績,作客以108﹕104擊敗新奧爾良塘鵝。 ... 詳情
佐高域阿布扎比封王
昨天進行的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決賽,男單「一哥」佐高域(圖)在先輸一盤下,最終以4﹕6、7﹕5、7﹕5反勝南非球手安達臣,贏得冠軍,並為新賽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