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七旬翁巴士滾梯命危

[2018.12.3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79歲老翁昨在香港仔一輛巴士上層跌倒,滾下樓梯並在梯間昏迷,送院治理,情G危殆。涉事巴士的車長指出,曾提醒老翁勿到上層,惜未能阻止意外發生。

昨日上午11時許,一輛由華富開出的94A雙層巴士往利東方向行駛,駛至利東h東興樓時,司機停車落客,其後再開車慢駛,突然有人從上層大叫,並傳來「砰砰」聲響。司機停車察看,發現一名老翁倒楨騧荓銴f昏迷,懷疑失足從樓梯滾下,遂報警求助。

受傷老翁79歲姓郭,於香港仔站上車,意外後無表面傷痕,其間一輛消防車途經,消防員登上巴士以「AED機」(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急救,惟老翁仍昏迷不醒,救護車將他送到瑪麗醫院治理。

車長:逢長者均提勿到上層 曾遭粗口罵

涉事巴士車長事後表示自己「唔好彩」。他說,駕駛巴士逾30年,每逢有長者登車都會提醒他們勿到上層,免生意外,惟曾被長者以粗口回應。司機稱意外前亦曾提醒老翁勿到上層。新巴回覆查詢稱,已派員到醫院了解情G。

更多港聞
遷走遺4狗缺糧水  「租霸」涉虐畜被捕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殘酷對待動物案件。一名未有交租7個月的租客,10多日前突然舉家搬離元朗八鄉一村屋,遺下4隻狗在家中,未有提供足夠食物及食... 詳情
自小鄰居照料 初中始知身世  效無私契父母 寄養媽媽顧近百童
【明報專訊】走進施太的家,客廳牆壁懸掛荇藅y與生日快樂的字樣,施太喜孜孜地解釋,剛為寄養孩子辦生日會。50多年前,貧困父母將她交鄰居照料,契... 詳情
【明報專訊】緊急寄養服務是為新生至18歲以下、因突發或緊急事故而缺乏父母照顧的兒童,提供即時及短期家庭照顧,如父母因病入院、去世、入獄、兒童... 詳情
防運豬車輪胎播毒  上水屠房消毒池1月完工
【明報專訊】內地非洲豬瘟疫情持續,目前至少23個省市出現爆發,進一步逼近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昨出席活動後表示,政府非常關注非洲豬瘟...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預算案》將於明年2月27日發布,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於網誌表示,明年預算案方向要「M企業、保就業、穩經濟」,並會善用財政儲備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