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指學生毆鬥可殺人 印大學校長遭譴責

[2018.12.31] 發表
印度北部一間大學的副校長發表爭議性言論。

印度北部一間大學的副校長發表爭議性言論。他在演講中向學生表示,若他們捲入暴力事件,可毆打或殺掉對方。演講片段在網上流傳,引起外界嘩然。片段中的演講者為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的省立普凡查大學(Purvanchal University)副校長雅達夫(Raja Ram Yadav),他在上周五一場大學活動中向學生說:「如果你是我們大學的學生,不要來跟我哭訴。如果你捲入一場毆鬥,就打贏他們,或者把他殺掉,我會為你善後。」其演講片段在網上流傳,引起外界批評。北方省政府官員星克(Sidharth Nath Singh)譴責雅達夫的言論,直斥雅達夫不應繼續擔任副校長一職,他又促請當局跟進事件。(中央社/印度時報)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