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育空迎來海外買家 樓市轉旺
首府獨立屋平均價升至47.5萬

[2018.12.31] 發表

【明報專訊】踏入年底﹐育空特區氣溫轉寒﹐但地產市道未有跟隨﹐反而升溫。

根據育空地產協會(Yuko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主席Marc Perreault﹐樓市轉旺﹐部分原因是有海外買家入市。

他表示﹐認識育空的人增加,由於有吸引力,正有人口遷入﹐帶動房屋需求。

育空特區位於卑詩省北部﹐雖然不是主要地產市場﹐但近來亦有來自海外買家的需求。

這名業內人士被傳媒引述稱﹐由於其他一些省份不鼓勵外國人置業,育空多了不少來自海外的投資。

卑詩省及安省已先後實施針對海外買家的措施,在省內部分地區向沒有身分的外國買家徵收額外的稅款。

他說,育空經濟表現不錯,房屋需求上升,增長持續,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今年第3季,育空特區的住宅及商業地產成交總值1億1850萬元,與去年同期相比,飆升28.5%。

育空特區位置雖然偏遠﹐但首府屋價並不特別便宜。

行情顯示﹐與溫哥華相距逾1天車程的白馬市獨立屋平均價格升至475,000元,按年增加5.6%。以這個平均屋價來說,應可以在安省倫敦市購買2間平房上車盤。

白馬的柏文平均售價也上升至351,400元﹐只便宜過大多倫多杜蘭區艾翟斯約9,000元﹐與奧沙華11月均價27.5萬相比﹐更高出7.6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