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製作公司獻計 電單車飛越斷橋籌重建款
白石市長:存安全問題

[2019.01.01] 發表
白石橋在風暴中斷為兩截,中間隔開約30米。(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白石木碼頭早前在十年最強風暴中斷成兩截,如今有製作公司表示希望搞一個別開生面的電單車飛越斷橋活動,為重建碼頭籌款。

區報Peace Arch News報道,計劃搞活動的是Brooke Colby Productions,表示希望為白石帶來「Team Knievel」開電單車飛越斷橋。製作公司表示,將在1月9日與市府及聯邦政府相關部門商討計劃,希望獲得政府准許,將「Team Knievel」最難忘的表演帶給白石。

大溫在12月20日經歷了一場十年最強風暴,白石該條長約500米的木橋,被脫錨船艇撞毀其中約三十米。當日還有一人因橋斷前走避不及,需要由直升機吊起送到安全地方。

不過,白石市長沃克(Darryl Walker)認為飛越斷橋的建議完全不合理,他說雖然市府未收到有關申請,但他認為市府連考慮都不會。

沃克說,基於安全問題,斷橋目前仍然封閉,「我們必須了解到這關乎安全問題,而讓電單車飛越斷橋,同樣有安全問題。」

他認為,白石不需要這樣的活動來揚名。他說,市府需要重建一個成千上萬旅客喜歡造訪的木橋,而電單車飛越這樣的單一活動,目前並不在市府的優先考慮之列。

製作公司則稱,並不擔心安全問題,「Team Knievel」的技術人員及保險公司規定的嚴謹條例,都會令這次飛越斷橋項目非常安全。製作公司表示,他們不會舉辦一些票賣不出去的活動,他相信飛越斷橋活動會吸引愛好刺激的人,以及所有電單車愛好者買票觀看。

更多要聞二
北溫捐衣箱夾死34歲男子 聯合福音使團籲全數撤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發現困在北溫一個捐衣服箱內,拯救人員到場搶救無效,當場死亡。 西溫警方表示,周日早上8時半左右,一名休班醫生路經... 詳情
紮鐵工濫藥致腦受損  冀尋社區支援
【明報專訊】各級政府在應對鴉片類藥物濫用危機時往往著重死亡人數,但濫藥後腦部受損的數據卻無從可知。溫哥華沿岸壎竻翩]Vancouver Co... 詳情
美洲獅闖住家陽台 楓樹嶺男子驚魂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一名男子在社交網站上載視頻,拍下上周末他遇到了美洲獅的經歷,令人毛骨悚然。 楓樹嶺居民赫爾... 詳情
申請父母移民者勿心急 報名日期肯定不是明天
【明報專訊】2019年的父母、祖父母擔保移民項目﹐將重新以先到先得的方法批出申請﹐只是移民部遲遲未公布有關的具體安排。準申請人都為此心急如焚... 詳情
習近平新年賀辭:不管亂雲飛渡 堅持自力更生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昨發表2019年新年賀辭,提到多個涉及香港的項目,包括港珠澳大橋和大灣區,又稱面對未來,「不管亂雲飛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