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瀧澤秀明帶挈尊尼除夕騷收視升

[2019.01.03] 發表
瀧澤秀明退居幕後,除夕夜最後一次跟「瀧與翼」拍檔今井翼同台演出。
松任谷由實(左)與SAS主音桑田佳祐(右)合唱掀高潮,更帶挈節目收視率達41.5%。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圓滿結束,結果由男歌手所屬的白組勝出。電視台昨日公布晚上9時前播出的上半部分收視率為37.7%;壓軸演出的Southern All Stars(SAS)樂隊主音桑田佳祐與殿堂級女歌手松任谷由實邊唱邊跳辣身舞,掀起全晚高潮,加上「人氣王」米津玄師首次在直播節目上獻唱名曲《Lemon》,帶挈節目下半場的收視率突破40%大關,以41.5%完美落幕,成績為過去3年最佳。

今屆「紅白」請來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女星廣瀨鈴及男團嵐成員櫻井翔分別擔任紅白兩組主持,前者完騷後透過官網發表感言,除了感謝拍檔櫻井翔和大會司儀內村光良的支持和幫助,並為個人表現緊張失準而致歉。

紅白收視高於去年

另一方面,富士電視台直播尊尼事務所除夕倒數騷亦錄得15.5%收視佳績,為該節目歷年之冠。最大賣點當然是尊尼旗下藝人瀧澤秀明退居幕後前,最後一次跟所屬組合瀧與翼拍檔今井翼同台表演,同門好友包括山下智久、生田斗真等齊齊伴舞,既熱鬧又感人。

不過,演出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尊尼另一組合Sexy Zone混血兒成員Mariusu葉疑因失足墮台,其他成員則繼續又唱又跳,直至大約20分鐘後,他終於重返舞台,並笑說自己並無大礙,請粉絲不要擔心。

更多影視
奧莉花紐頓莊傳命不久矣 經理人斥報道「可笑」
【明報專訊】曾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合演《油脂》和《天生一對》的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 詳情
河正宇被嘲槍法差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事隔4個月再度訪問台灣,跟新片《轟天暴隊》(台譯:《90分鐘末日倒數》)拍檔李善均及導演金秉祐展開三日... 詳情
木村拓哉爆光希增高秘訣
【明報專訊】新年爾始,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粉絲可謂不愁寂寞,元旦日先有富士電視台播出木村跟好友明石家合演新春節目《SANTAKU》,二人... 詳情
雲遜卡素宣布嫩妻有喜
【明報專訊】《黑天鵝》法國男星雲遜卡素(Vincent Cassel)早前首度參演韓片《救韓大時代》,即將在港上映,另一方面,他透過社交網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