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車保加價6.3% 4月1日生效

[2019.01.0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將基本保費提升6.3%的申請,獲得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批准;新保費將在4月1日生效。

據保險公司發出的新聞通告,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The British Columbia Utilities Commission (BCUC))批准卑詩保險公司(ICBC)基本保費上升6.3%的申請;生效日期是2019年4月1日。在當天或之後的新保險或更新保險將需要繳交新的保費。

卑詩保險公司在相關的新聞通告中指出,這一臨時性的基本保費上升,將可以幫助保險公司紓緩基本保險資本被耗盡的風險。

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又定出時間表,就永久性的基本保費上升作出最終裁決。委員會將由二月中開始聆聽各方的意見。委員會就永久性加幅作最後決定後,卑詩保險公司將會退還或者是追收臨時加幅與永久性加幅之間的差額。

更多要聞二
申請中國簽證先填10項資料 未經網上預約不會再獲接待
【明報專訊】申請中國簽證昨日開始按新規定進行,申請人除了要親身往簽證中心打指紋外,之前要先填妥10頁共10項的表格,再在網上預約打指紋時間。... 詳情
習提探索「兩制台灣方案」
《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昨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講話稱,「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並提出「習五點」,倡議在... 詳情
不承諾放棄用武 稱針對外部勢力台獨
在昨日的講話中,國家主席習近平稱「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願意「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因為以和平方式實現統一,對兩岸同胞... 詳情
蔡英文: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台灣總統蔡英文(圖)昨日下午回應大陸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大會上的講話時表示,「我們始終未接受九二共識,北京當局所定... 詳情
台學者:習講話惹恐慌 變相害了國民黨
台灣師範大學中國大陸研究中心主任范世平教授昨對本報說,大陸將提出了近40年的一國兩制概念等同「九二共識」,不僅在台灣社會引起恐慌,變相「幫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